8  

『怎麼一隻比一隻醜?!』 我爸咆嘯著。

『吼~~~你要撿也撿漂亮一點的,幹嘛都撿這種醜八怪回來?

『她眼睛到底在哪裡!』

『怎麼那麼黑啦!!』

 整個家怨。聲。載。道。

4   

沒錯,我又撿了一隻貓貓回家。 

我~灑花灑花 我媽~淚奔淚奔

2   

一樣是看不清楚臉蛋的那種黑黑玳瑁; 

一樣是沒有認養就會被撲殺的那種醜醜的貓貓; 

一樣不是大病一場就是被人遺棄身世坎坷的那種貓貓。

7   

她是『謝板橋』 

我在板橋防疫所把她帶回家, 

她跟她的兄弟一起被抓到收容所, 

但是她們很不幸的得了貓瘟, 

貓瘟對小貓貓來說根本就是很難熬過去的死路一條, 

板橋很僥倖的活下來了,但是板橋的兄弟沒能熬過去, 

所以被帶往有很多貓草和沙沙以及紙箱的貓貓天堂了。

5   

剩下醜醜的板橋孤伶伶的活在對貓狗來說根本『沒有未來』的收容所。 

請容許我用『沒有未來』來形容收容所,可以遮風避雨又怎樣? 

沒人寵幸不是打入冷宮而是死刑伺候。 

這樣子待遇用『沒有未來』來形容可說是再厚道不過。 

 

本來我想要認養是一隻漂亮的白底虎斑, 

但是當我一眼瞥見板橋那醜醜黑黑小小的樣子時, 

我毫不猶豫的對板橋說『板橋,不要害怕,姊姊帶你回家 (未完待續)

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謝忻 紅線女孩 寶貝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