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節到來,明日之星們也要一一跟大家拜年!

期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能福氣滿滿好運到!

 

【百萬寶貝-曹雅雯】

祝寶貝們馬年財運、事業、健康一馬當先!!

新的一年請繼續愛我噢!!

曹雅雯拷貝   

【百萬王子-許富凱】 

今年在歌唱圈邁入第四年了,也感謝花兒們的支持及疼愛, 

讓我時時都能感受到大家給我的溫暖~やさしいね~ 

今年我也希望能挑戰不一樣的領域,我會加油! 

也請大家期待我的新作品喔!愛你們!

許富凱拷貝   

【本土一哥-蔡佳麟】 

謝謝大家對佳麟的支持,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馬年行大運、攏馬健康、攏馬如意哦!

蔡佳麟拷貝  

【黑色旋風-郭婷筠】 

新的一年,祝福大家幸福平安,萬事順心。 

馬年馬上有錢,好運攏馬來。 

最後要誠心的感謝支持我的每位朋友, 

希望你們要更愛我噢…

郭婷筠拷貝  

【百變小魔女-張文綺】

在新的一年,在不同的領域透過不同表演,我希望帶給大家更多驚喜。

在馬年, 我會更加努力學習、加油,也請大家可以給我批評與指教!

最後祝大家馬年行大運,事事如意哦!

張文綺拷貝  

【百萬新女聲-陳怡婷】

新的一年 萬象更新,祝福大家駿馬奔騰,一馬當先喔!!!

除此之外,也希望大家都能夠平安順利,新年快樂~

陳怡婷拷貝   

【百萬美聲-丁姵均】 

新的一年祝大家,馬上有錢, 

馬上幸運,馬到成功。

丁姵均拷貝   

【百萬原民戰將-曾瑋中】 

祝福大家新的一年『馬不停蹄賺大錢』! 

更重要的是希望大家能夠天天開心、身體健康!

曾瑋中拷貝  

 

 

 

 

 

 

arrow
arrow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