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自 中時電子報

中天「康熙來了」邀請小甜甜、Eason、謝忻、kid、詹子晴及夏和熙這群好友互相坦承「不能說的秘密」,

沒想到許多殘酷事實,讓小甜甜氣的七竅生煙,險些爆走。

謝忻先敘述去年到柬埔寨擔任志工,因當地盛產蜂蜜,每天都將蜂蜜水當白開水飲用,

她買了數條蜂蜜回台送給平常不愛保養的小甜甜,希望她藉由「吃」變更美麗,

但萬萬沒想到不懂柬埔寨文的她買到「臉部蜂蜜磨砂膏」,

她說:「回台灣後,我每天都拿我買的蜂蜜泡蜂蜜水、沾麵包等吃下肚,雖然我吃起來感覺有顆粒,

不過,網路都說天然的蜂蜜有沉澱物是正常的,我也就不疑有它,沒想到吃完後,

我發現外包裝上有一小格英文使用說明,仔細一看才發現這是一條『臉部蜂蜜去角質』。」

20140406001831  

講到這,小甜甜臉色瞬時大變,瞪大眼睛看著她回:「我那時候還問她怎麼吃起來沒味道,

她還騙我這是零熱量的,難怪我去年到醫院照胃鏡時,她人很好的全程陪我。」

後來謝忻再坦承,自己發現「蜂蜜的真相」後並無告訴小甜甜,反而催促她快點吃掉,

她說:「因為時間一長,她有可能會發現,想說自己也吃了,就也想找一個替死鬼陪我。」

一旁的小S替甜甜教訓謝忻:「妳真的很壞心,這個心態很要不得,明明知道不能吃還不趕快說。」

 

再來,夏和熙大爆曾在詹子晴的生日會上,拿一杯是別人酒醉吐的胃酸水給小甜甜喝,

眾人直呼太噁心,他敘述:「那天是丫頭的生日派對,差不多有五十多個人去,

大家喝到吐到馬桶都塞滿了,後來我們有的吐在杯子裡,但怕別人誤喝就放在桌下,

沒想到甜甜突然酒醒想喝水,但現場沒有白開水,於是,我就拿了杯別人吐出的胃酸水杯給她喝,她還喝了半杯。」

 

小甜甜聽到後,整個氣到衝上前揍他,小S不解為何不請服務生送水?

他回:「沒有服務生敢進來」,小S反問甜甜,是否記得有人拿東西給她喝?

她驚魂未定表示:「只記得生日慶祝會前半段,後面沒印象了,我自己不太會喝,

但大家都喝了,所以也就喝了一點。」

最後大家撻伐夏和熙實在太過分又沒良心,服務生不敢進來,自己也能到外面拿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