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浩角翔起推出全新EP,限量預購全賣光,唱片公司應要求緊急再加碼;

EP中的新曲「媽媽的菜」由浩子親自作詞作曲,

創作靈感是來自於長期在外奔波,吃遍世界各地美食,

最想念的還是媽媽的菜。

浩子:「胃是身體中最忠心的器官,永遠記憶著媽媽的味道!」

媽媽的菜造型  

 

浩角翔起這一次力邀自已的媽媽到錄音室獻聲,

初到錄音室的翔媽緊張到頻頻向兒子討糖吃,

非常有綜藝細胞的翔媽,還搭配假摔動作,

直說:「我的血壓太低了,熊熊要暈倒了,快給我糖果吃一下!」

而幽默感十足的浩媽則是開玩笑的說:「我沒有練完的話,浩子不給我吃飯耶!」,

笑翻現場工作人員,舒緩不少緊張的氣氛,

製作人更說:「原來浩子跟阿翔的幽默感及綜藝感,是來自媽媽們的遺傳阿!」

翔媽、阿翔、製作人廖偉傑、浩子、浩媽   

配唱時,製作人與媽媽們在溝通時,一直出現國台語交雜的雞同鴨講,

浩翔忍不住跳出來充當媽媽與製作人之間的翻譯官,

阿翔更化身為指揮家,用誇張的肢體動作明確的告訴翔媽下歌點及幫媽媽數拍子。

向來喜歡互虧對方兩人,這次浩子也忍不住大讚阿翔的歌唱實力,

情感十分投入,自已唱完眼眶也都紅了,

讓浩子不可思議的說:『陳秉立,原來你也是有血有淚的人!』。

阿翔、翔媽  

浩媽、浩子  

MV情節取材兩人故事的縮影,描述異鄉遊子在外打拼格外思念媽媽的身影,

MV推出後讓不少網友看完紅了眼眶,

紛紛說:「這歌裡面有洋蔥,哭慘了!聽完好想念媽媽煮的菜!好想立刻回家阿!」

歌曲推出時恰巧碰到母親節,

浩角翔起更說:「如果不好意思跟媽媽說我愛你的朋友,

那就唱這首「媽媽的菜」給媽媽聽,

可以好好向媽媽表達一下內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