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轉載自 ettoday

謝忻日前受邀至廈門衛視擔任《兩岸大學校園歌手邀請賽》節目主持人,

這次的比賽除了有北京、上海、廣州、廈門的歌唱好手參賽外,也有不少台灣選手出賽。

為了這次的主持工作,謝忻瘦身有成,有別以往穿上典雅禮服,

展現知性美的一面,她自己也害羞地說:「看著鏡子裡的自已都有點不習慣。」

d714154  

這次的比賽全程都是由電視台及網路同步現場直播,

雖然謝忻有多場大型直播活動的主持經驗,但還是難掩心情上的緊張,

活動開始前更在後台不停來回跺步、與經紀人順流程。

而節目播出後觀眾佳評不斷,收視更傳來捷報,也讓謝忻非常開心。


一連5天的比賽,雖然時間不長,但謝忻早與選手們已建立起深厚情感。

直到最後總決賽冠軍出爐的那一刻,謝忻也紅了眼眶,

直說:「台上每一位選手都非常努力,都在為自已的夢想而唱,真的讓人很感動!」

d714153  

在台灣有外景小公主之稱的謝忻,到了廈門也不忘利用工作空檔到市集走走。

想不到還巧遇來自台灣的鄉親,一眼就認出她,

除了要求合照外,更熱情招待自已店內招牌,

讓她開心地說:「能在異鄉見到自家人,聽到親切的台灣話,還能吃到台灣味,實在是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