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你忍心把牠丟掉?

有時候我真的搞不懂是什麼樣的人可以那樣的狠心?

 

這一篇文章算是睽違已久的有感而發。

其實棄養寵物的人跟販賣黑心食品的人一樣可惡。

對我來說兩者之間沒有任何差別;他們一樣的糟糕!

IMG-20141012-WA0000  

今天是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因為這個星期狂運動只減了1.5KG導致心情很差

再加上明天就要開工然後又遇到憂鬱的星期一,

所以情緒跌跌跌到差不多跟日幣的0.27一樣低了!

 

『當一攤爛泥』是我今天最大的希望與慰藉。

願望才許完就被我媽叫唆去當她的司機帶她去買菜

本來想要大聲拒絕但是又考慮到最近我連續出車禍兩次修車噴了五萬塊

然後沒多久我就要去曼谷玩耍噴錢......以上種種因素

– ㄛㄛ- 想一想我還是和顏悅色的說-『好阿』(可以再卒仔一點)

 

車伕的工作收工後,弟弟很準時的適時出現在我家車庫

這個可惡的死小孩三餐可以再準時一點啦!

我在餵食牠中餐的時候還順便給他點了蚤不到(很貴)

然後我無意間瞥到一支長毛的黑白郎君窩在對面貨車底下

– 牠的眼神看起來很無助 –

嘴上的白毛透露出牠的年紀一大把 -

我眉頭一皺 – 有各種聲音在腦海裡此起彼落 – 我心中開始天人交戰。

『你看到就餵這樣牠要是不走你就沒完沒了』

『你不要再給我撿狗或撿貓回來 , 你再撿我跟爸爸就離家出走』

『你就算賺得錢再多你也救不完這些流浪的貓狗』

『XX的整條街都是你結紮的你還想怎樣?』(我爸真的有加語助詞)

『你這樣餵牠會害牠被車撞』(我家門口是馬路)

-------------------他們的話一直在耳邊繚繞。--------------------------

98707  

『夠了!全部閉嘴!Shut up !!!!!』(我對著風和日麗的微涼秋天大吼)

然後我拿了一個碗, 挖了半碗弟弟的罐頭給老黑白,

老黑白很開心的吃完後還叼著碗搖尾巴我確定牠一定是被棄養的

因為他算是很有禮貌的浪狗牠懂得感恩牠很開心的看著我

然後我告訴我自己不要把自己推入無盡的深淵裡

因為我一旦餵了牠牠就不會走然後我們就會有感情

(我承認我對貓狗很水性楊花-可以很快產生感情)

然後我就會開始擔心牠的日常生活起居 ,這對我一點好處都沒有!!!

IMG-20141012-WA0002  

因為我家門口已經有四隻固定會來吃飯的食客了;

而這些食客總是時時刻刻讓我擔心讓我煩惱。

我看著牠開心的臉;牠看著我緊皺的眉頭,我轉身到了一碗水給牠

『老黑白喝喝水吧』我哽咽的對牠說。

哽咽是因為自己沒出息同時也埋怨自己沒有更多的能力給牠更好的生活

然後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把今日所有的怒氣都發洩在詛咒沒良心的人們身上。

IMG-20141012-WA0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