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自 新浪

選秀出身的許富凱、蔡佳麟及曹雅雯,三人最近合辦舉辦巡迴演唱會,9月從彰化開始起跑,

第二場晚間則移師到中壢藝術音樂廳登場,全場大爆滿,三人也賣力飆歌。

接力合唱一曲《鼓聲若響》,台上三人都穿著亮紅色服裝吸睛,

靠著獨具穿透力的嗓音,征服台下歌迷的心。

 

除了展現驚人唱功,更自我挑戰邊唱邊跳,

從歌唱選秀節目脫穎而出的蔡佳麟、許富凱及曹雅雯三人,聯手舉辦「巡迴演唱會」,

9月13日從彰化員林起跑,今晚再移師中壢藝術音樂廳,盛大演出第二場,依舊全場爆滿。

 

許富凱曹雅雯蔡佳麟:「會緊張耶還是會緊張,但是今天非常非常緊張,

比第一場還要緊張,因為今天來了一位重量級人物,

對就是我們的大老闆,我們明日之星的製作人,黃義雄,我們的綜藝教父。」

恩師黃義雄也來台下當起聽眾,雖然嘴上說緊張,但三人的表現依然獲得滿堂彩,

就連一起合作的孔鏘老師,也對三人給予極大的肯定。

孔鏘老師:「第一場演出,我覺得我是已經打了,大概最少有80分,

我的80分是很高了我的標準,這一場演出我最起碼,期待會有90分以上。」

憑著堅強的歌唱實力,全台巡迴,下一站三人即將前往嘉義,到時歌迷們又能再次大飽耳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