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知名選秀節目《明日之星》,培育許多新生代唱將,節目也進入第七個年頭。

製作單位推陳出新,近期所開闢的『觀眾獎金大挑戰』單元,

除了推出後受觀眾喜愛之外,更意外尋覓到不少隱藏版的好歌聲。

擔任該節目主持人的胡瓜,為了鼓勵這些優秀的參賽觀眾,

更說:「只要歌唱評分成績達到90分的觀眾,就可以我個人提供「瓜瓜獎」獎金!」

讓參賽的觀眾們,衝勁十足!

01.胡瓜+白宇艷+小鐘  

本週「觀眾獎金大挑戰」上台挑戰的觀眾是來自高雄從事服飾銷售員的白宇艷,

這已經是她第二次登上《明日之星》的舞台。

上回初登場的她演唱江蕙的《相思夢》令許多人印象深刻,這次她二度參賽,

一上台就告訴胡瓜:「瓜哥!我今天要用小「生」的唱法來演唱黃梅調歌曲《郊道》!」

主持人胡瓜一聽,開玩笑的說:「什麼?你要用小「聲」的唱法來唱,

你唱太小聲我怕大家聽不清楚耶!」雞同鴨講的搞笑對話,笑翻在場所有人。

 

07.許富凱004  

而在上個月甫舉行完明日之星.邁向巨星之路演唱會」的許富凱,

為了回饋給所有廣大歌迷的支持與喜愛,許富凱決定在節目當中重現演唱會的勁歌熱舞

,更戲稱:「我今天特別帶來四位舞群老師,要給上週與男舞者火辣共舞的曹雅雯難看!」

許富凱不但初次在《明日之星》舞台上又唱又跳,更一連演唱多首經典日本演歌組曲,

用歌聲帶領大家進入時光隧道。讓陳盈潔老師感觸良多的說:

「聽許富凱唱這些歌,彷彿回到以前我們那個秀場時期一樣,很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