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自 nownews

春節將至,徐乃麟13日帶領浩角翔起、小嫻、Ablee、張文綺,錄華視過年特別節目《喜氣羊羊迎新春》,

首次在節目中大展拿手菜「荷葉龍蝦飯」,教觀眾5分鐘上好菜,

還透露過年要帶妻兒出國度假享天倫,正規畫要去杜拜4天3夜行,

預計一人花10萬元,徐乃麟表示至少會準備50萬元的遊玩金費,好好犒賞家人。

 

徐乃麟出道以來第一次在節目上展廚藝,炒菜姿勢熟練,

被一旁幫忙擺盤的浩角翔起大讚:「乃哥果然有練過!」

他才表示「我平常就有下廚的習慣,尤其是過年,都會做菜給家人吃」,愛家形象一覽無遺。

小嫻好奇直問:「乃哥去哪學這道菜的?」

徐乃麟霸氣回說:「這道菜是我在溫哥華吃到會的,因為覺得很好吃,吃久了就會了。」

Ablee、張文綺試吃後直呼:「真的很好吃,色香味俱全!」

3d17e24703e3ff3e19acd11075c43e28  

首次和浩角翔起搭檔主持,默契十足,讓徐乃麟不禁表示「今年新希望,想跟浩角翔起做一個節目。

這兩個人有賭性,勝負心很重,所以玩遊戲會投入,開節目應該會很好玩。」

浩角翔起則嘴甜直說:「多謝乃哥提拔。」

b2445e39c52675cfb6e82353b08c6295  

而小嫻的懷孕動靜也受到眾人矚目,讓她只好先發制人,急忙澄清沒有懷孕。

一旁的徐乃麟秒回:「那我可以幫忙!」小嫻搞笑直虧:

「咦?乃哥你不是結紮了嗎?」讓徐乃麟無奈說清楚:「我的意思是說,我可以介紹醫生給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