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自 ETTODAY

台語天后龍千玉日前上民視《明日之星》宣傳新專輯《今生未了情》,

主持人胡瓜開場介紹她時笑說:

「這位可是有歌壇公務員之稱,28年每年都有新的作品與大家見面!」

她也充滿感恩的心表示:「能夠出道唱歌給大家聽,最感謝的人是『鳳飛飛」』鳳姐。」

d897672  

龍千玉已經連續28年,每年都發行新專輯,她在節目上特別感謝鳳飛飛當年的栽培。

她表示,當時剛國中畢業,因鳳飛飛及鳳媽媽曾到基隆「虎爺」拜拜,進而與她的爸爸結緣。

鳳飛飛用提拔晚輩的心情帶著她去作秀、錄影,讓她增加許多歌唱經驗

一路走來對她相當照顧,她更曾說過,如果沒有鳳飛飛就沒有現在的她。

d897671  

龍千玉除了在節目上演唱最新歌曲之外,還與新生代台語歌手蔡佳麟進行「藝人交流賽」,

兩人演唱了經典歌曲《真心只愛你》,讓現場的觀眾聽得如痴如醉。

 

另外引起觀眾熱烈討論的「觀眾獎金大挑戰」單元,

本週的挑戰者滕宏發演唱劉福助的《三桃調》,演唱後,

胡瓜打趣地說:「今天不用看分數了,直接頒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