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自 中央社

苗栗縣春季藝文活動3、4月將在苗北藝文中心舉辦「回鄉」、「立志的歌」兩場演唱會,

今天邀歌手到縣府宣傳,歡迎民眾購票聆聽。

104年「精彩樂舞‧幸福苗栗」春季藝文系列活動,兩場演唱會將於苗北藝文中心陸續登場,

首場3月21日「回鄉」演唱會邀請苗栗客家子弟「大牛」、金曲歌王羅時豐回鄉開唱,

同場還有人氣歌手蔡佳麟、郭婷筠將挑選經典曲目,以歌聲詮釋出外遊子的心境。

17475053  

第二場4月11日「立志的歌」演唱會,敲定金曲歌王翁立友、民謠歌后方瑞娥、「小江蕙」陳思安和楊哲接力演出,

其中,曾在苗栗多次演出的翁立友,將準備多首未在苗北唱過的曲目,令苗栗歌迷期待。

苗栗縣政府國際文化觀光局今天在縣府舉辦記者會宣傳,

並邀兩場演唱會歌手郭婷筠、陳思安現場開唱為活動暖身,展現實力派唱功。

文觀局指出,兩場演唱會採售票入場,票價自新台幣300元至1200元不等,

購票資訊可洽苗北藝文中心網站或兩廳院全台售票處查詢。

文觀局代理局長林彥甫指出,儘管縣庫財政拮据,

縣府今年度各季藝文系列活動仍將延續辦理,活動經費雖略有縮減,但精彩內容不會打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