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自 ETTODAY

藝人NONO日前錄華視《天才衝衝衝》,挑戰升級版的單元「跳跳Tempo」闖關拿獎金。

該單元由現場藝人先進行捉對廝殺成為Tempo王的藝人,再抽籤與4位主持人進行1對2的PK賽,

各個藝人無不卯足全力,為的就是爭取最後的獎金!

d976823  

第一題的題目是「下列哪些是有殼的食物」,沒想到遊戲才一開始,

站在最後一個位置的余秉諺就出錯,身為主持人的徐乃麟都看不下去說:

「如果你今天能打敗群雄,我個人加碼1萬塊現金!」引起現場一陣歡聲雷動。

但遊戲才重新開始沒多久,余秉諺又再度答錯,讓徐乃麟再次大方加碼說:

「你現在還剩下一條命,如果你存活到最後,我個人就提供10萬塊的獎金給你!」

 

不過存活到最後的是在演藝圈反應力相當出色的NONO及讓眾人跌破眼鏡的米可白,

可惜在最後一題「什麼東西是粉狀的」,米可白卻措手不及回答且發出懊悔的慘叫,

張文綺連忙上前安慰直說:「不要氣餒,不要沮喪,只是玩個遊戲而已!」

而主持人曾國城則笑著說:「她的反省實在是太發自內心了」讓現場笑翻天。

d976822  

最終由NONO與主持人Albee、曾國城一起進行「終極Tempo王」爭取獎金,但比賽才進行沒多久曾國城就出局。

而最後一題「在飛機上可以作的事情」時,NONO快速聯想出「看空姐」讓他拿走冠軍頭銜,

他笑說:「每次坐飛機作的事情就是看空姐!」也成功帶走由製作單位準備的獎金100元美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