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自  ETTODAY

民視《愛妮雅舞力全開》經過整整一年的廝殺,本週六終於迎來雙人組年度總冠軍最終決賽。

五組國標菁英為了榮耀與高額的獎金,無不絞盡腦汁,盼望出奇制勝,呈現最完美的表演!

孰料,賽前一名選手的父親過世,讓他在比賽中情緒崩潰,一席話更是讓全場鼻酸落淚。

d1013481  

為了增添雙人組年度總冠軍決賽可看性,最後一輪將採「歌手LIVE演唱競技舞」的比賽方式,

並特別邀請到高慧君、李婭莎、張心傑、亦帆、蔡佳麟等五位重量級金嗓歌手,為選手們「伴聲」。

其中一組與高慧君搭檔的國標好手,為了加強戲劇張力及舞蹈情緒,

竟意外的選中了她當年所參與的電視劇《芳草碧連天》主題曲《守候》,

讓她相當意外,她更透露這首歌是她每唱必哭的主題曲。

d1013482  

選手與高慧君的默契不謀而合,本應勝券在握。豈料在比賽前夕,

其中一位選手的父親意外過世,為了不影響夥伴之間的情緒,就連高慧君及舞伴也閉口不提。

直到比賽時,高慧君演唱《守候》後,選手突然失控淚崩,

「這支國標是要獻給最珍貴的爸爸」,此話一出,不只讓侯怡君及GINO潸然淚下,

連高慧君都情緒潰堤,激動大哭表示:「你的父親是一位天使,他會永遠守候著你。」

更是讓在場所有人哽咽落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