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自 ettoday

浩角翔起日前參與墾丁泡泡音樂節,這也是兩人第一次以歌手的身份,參與墾丁年度指標性的音樂盛會。

因此,短短半個小時的演出內容,兩人花了將近三個月的時間討論、籌備、練習,

連在北海道出外景時,都還要利用通訊軟體跟工作人員隔海開會,

為的就是讓觀眾可以看到他們獨一無二的演出。

d1021572  

活動當天,浩角翔起不但演唱自已的招牌歌曲《發發發》與《郊遊交很久》之外,

兩人特別找了DJ老師將《內山姑娘要出嫁》、《可愛的馬》、《鼓聲若響》、《車頂水姑娘》與《墓仔埔也敢去》

等經典台語歌曲融入電音改編,打造出屬於浩翔STYLE的表演組曲,果然音樂一出瞬間點燃氣氛,HIGH翻全場。


且兩人將洗腦韓國神曲《GEE》與《HOT ISSUE》填入中文歌詞進行演唱,

除了本身歌曲旋律讓人琅琅上口外,兩人所填入的中文歌詞更是與泡泡節活動相互呼應。

此外他們還挑戰120秒換女裝,在這短短的時間內,兩人戴上了假髮、假睫毛、性感網襪,

吸睛程度完全不輸給一旁火辣女舞者。

d1021571  

兩人的性感女裝造型在粉絲頁公開後,引起廣大粉絲們的熱烈討論,

有粉絲表示:「紅色那套美翻了,但大哥(浩子)下次可以把腋毛刮一刮嗎?」

一向喜歡在粉絲頁與網友互動的阿翔更上粉絲頁留言回覆:

「不一定要刮!可以學學阿翔,擺出乾淨的pose就好!」一來一往的對話相當逗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