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地理頻道昨日舉辦「世界地球日-食在未來」環保路跑活動,

吸引許多民眾早起不畏綿綿細雨熱鬧開跑。受邀出席的『旅行應援團』節目主持人謝忻,

當天凌晨四點就從基隆住家出發,前往中正紀念堂與參加路跑的民眾們一起集合,

謝忻表示自已本身就很熱愛路跑活動,更覺得能夠完成路跑賽程是對自已的一種肯定,

她說:「尤其每當自已快撐不下去的時候,路旁的人為你敲鑼打鼓加油打氣,心裡都會很感動!」

1  

 

「世界地球日-食在未來」路跑活動分別有3公里組及12.5公里組兩種組別,

當謝忻經紀人在跟她確認要報名哪個組別時,

謝忻信心滿滿的說:「3公里一下子就走完了,我當然是要報名12公里阿!」

話才說完不到五秒鐘,她就立即後悔了,

因為距離自已上一次跑大型的路跑已經是兩年前的事,她擔心的說:「我會不會跑不完阿?!」

2  

 

但為了參與這一次的路跑活動,謝忻除了時時注意自已的身體狀況不要感冒之外,

更進行了自主訓練,天天到住家附近的運動場跑步練習。

她笑說:「有一次我練習跑了7.5公里,覺得自已已經跑不動了,本來都已經想要回家休息了,

沒想到遇到我的國小同學從旁邊經過大喊:「你想幹嘛!再多跑幾圈阿!」,當下只好硬著頭皮再跑下去。」

3  

 

活動當天12.5公里限時需在90分鐘內跑完,而謝忻則以幾秒之差就要錯過限定時間,

她有些感慨的說:「我的體力退步了!」

不過一向樂觀的她也立即轉念直說:「雖然成績不是很理想,

但我又完成一件對自已的挑戰,對於未來的工作不管再艱難也要好好的作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