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音樂有問題」單元,在訪談的過程中光良也表示「童話」這首歌應該有唱過幾千次了,

所以他笑說:「所以這一次特別將「童話」改編成雷鬼版本,用一個新的唱法來詮釋!」

輕快的曲風讓現場的來賓個個跟著光良的歌聲手舞足蹈起來。

IMG_5774  

 

光良在節目上也演唱單飛後的第一首歌曲「第一次」,

優美的歌聲讓現場聽得如痴如醉,忙著抓題的城城隊卻不小心讓隊長曾國城自爆自已第一次是在22歲。

原來城城隊預想第一題為「第一次有幾次?」一旁的隊友馬國畢笑說:「城哥的第一次應該是在18歲!」

不料,曾國城卻搖手回答直說:「是22歲!」讓眾人不可置性的直呼:「怎麼可能!居然這麼晚熟!」

讓搭檔徐乃麟大喊:「我們沒有想要了解你幾歲,這種事你私底下回答馬國畢就可以了!」笑翻現場一行人!

IMG_5511  

 

在單元「EAR傳耳ABC」中靠著隊長徐乃麟簡單精準的提示「Three word」、

In the USA」、「Michael Jordan in the city」,讓英文有小小進步的張文綺如魚得水,

直呼:「答案很簡單!很簡單!」沒想到答題的劉品言因不熟悉籃球明星麥可喬丹的背景,

對於正解毫無頭緒,讓她崩潰大喊:「這些提示是什麼意思阿?」

讓同隊的隊友們焦急直呼:「不會吧!My God!」

IMG_70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