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自 ettoday

謝忻日前錄衛視《冠軍任務》到西門町出外景,一行人來到年輕人最愛的KTV與民眾飆歌,

謝忻表示自已是個戀家的人,最後一次到KTV唱歌已經是高中時期的事了!

不過雖然唱歌相當歡樂,但因脫離比賽,也因此讓謝忻隊伍輸掉,接受終極懲罰。

d1058644  

節目進行是由兩隊隨機詢問民眾「現在要幹嘛」,並依照民眾的回答一起亂入他們的生活。

而比賽當天,兩隊將以「誰花的錢最少」來決定勝負。

就當謝忻一行人隨機問到一位民眾正要去KTV唱歌的答案時,

敵隊郭彥甫幸運的問到一名正要去買綠茶的民眾,輕鬆拉大兩隊的金額差距,

讓謝忻直呼:「原來我們在唱《三天三夜》的同時,就已經大輸特輸了!」

d1058645  

製作單位為戰敗的一隊準備了終極懲罰,

事先工作人員還騙謝忻:「不要擔心,我們準備是你最喜歡吃的!」

結果當天的懲罰是要讓輸的隊伍在舖有健康步道版的跳舞機上,跳完一支舞蹈,

讓一向最害怕健康步道的謝忻哭喪著臉求饒說:「我可以不要跳嗎?我真的跳不動啦!」

最後願賭服輸的謝忻只好與隊長郭彥均一同站上跳舞機,忍痛敬業的完成懲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