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自 ETTODAY

藝人李懿日前上《天才衝衝衝》中的「跳跳Tempo-獎金挑戰賽」時,

在答題的時候竟作出日本大阪知名地標「跑跑人」的招牌動作,慘遭淘汰。

正當主持人曾國城走近李懿要給予彈額頭的處罰時,

她求饒的大喊:「我缺錢!你讓我過!」狂打悲情牌逗得全場大笑。

d1056696  

李懿搞笑透露自己「缺錢」後,一旁的Albee也跳出來幫她說話:「她早上才出車禍耶!」

曾國城聽完後連忙查看李懿的傷勢,但沒被她的悲情牌打動,

依舊無情地說:「我們下禮拜二還有錄影,記得再來!」笑翻現場所有來賓。

而該集節目預告影片在節目粉絲頁釋出後,即獲得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直說:「李懿的運動神經一定很不發達!」


在新單元「你是WORD演」,主持人徐乃麟與來賓伊正一同擔任猜題的角色,

在猜題過程只見徐乃麟極盡所能的聯想出各式各樣千奇百怪的答案,

反觀伊正則是毫無頭緒的默默坐在一旁,讓徐乃麟著急大喊:「你講話阿!」

而遲遲猜不出正解的徐乃麟,更委屈的向曾國城告狀,指著伊正說:「他都不講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