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自 ETTODAY

浩角翔起成軍11年,不但一起主持、推出EP,甚至進軍大銀幕演出電影,

如今更從「綠葉」變成「主角」拍攝新片《傻瓜向錢衝》。

他們曾坦言「我們個性真的不合,其實私底下不熟,我們只是工作的好夥伴。」

而他們25日趁著拍片空檔接受媒體採訪時,對於兩人的關係又有一番新的領悟。

d1096170  

苦熬多年升格成電影主角,浩角翔起相當感謝導演給的機會。

不過,連拍個電影也要合體工作,他們坦言已經習慣了,浩子接著有感而發地說,

兩人的合作關係來到這裡也發生微妙的變化,

「有一天中午吃飯的時候嚇了跳,我們怎麼會坐在同個桌子吃飯,以前這是不可能的事。」

在場媒體聽到這段話更是目瞪口呆。


「以前不可能同桌吃飯,要多遠有多遠。」浩子解釋他和阿翔私底下個性不合,

「就像我喜歡喝酒,他卻只喜歡喝茶。」他們私底下幾乎不會講話,互相給對方空間,

「我們坐飛機就會選擇最遠的位子,就是不想看到彼此。

就連在飯店吃早餐看到他坐這邊,我就要坐最遠的那邊。」


電影至今已經拍攝將近一個月,浩角翔起的情誼也慢慢的變好,

連導演都開玩笑虧他們:「怎麼感覺有同志的情誼?」

雖然他們一開始也覺得拍電影還要合體不太好,不過後來漸漸覺得「有他也很好」,

未來拍新片也不會排斥「合體」這件事。電影目前正在趕拍中,希望趕在2015年底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