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自 NOWNEWS

浩角翔起造訪「人間天堂」阿瑪菲海岸,開心逛商店街,砸錢買下便利的靴子酒瓶,

購買當地幸運物檸檬所製的冰品,不忘輪流搭訕正妹店員

而後轉到帕華洛帝最愛的度假地「蘇連多」,更變裝成余天與李亞萍,

改編名曲大玩摔倒梗,搞笑本事再升級。

f512f69a3b6cadafd86c514c93f07a02  

店員外型太優,兩人瞬間變身瀟灑浪子與對方聊天,浩子先主動起身要求拍照,

遭一旁的搭檔嗆:「你卡正經ㄟ!我們是來買冰的,你還跑去跟她拍照。」

結果浩子前腳才剛走,阿翔隨後就追問該店員的姓名,把妹招數直逼義大利男人。

下載 (1)  

隨後逛街意外發現一個比照西西里島靴子地形做成的酒瓶,

上頭還有奇特水龍頭,愛喝酒的浩子火速買下,還對著工作人員灌酒惡整。

另抵達蘇連多,兩人還把世界名曲《歸來吧!蘇連多》,變為《醒來吧!雷夢娜》,

阿翔變身「爆笑版」李亞萍,不忘加點創意,在街頭狂撲猛摔,

令路過的外國人又驚又喜。更多精采內容,

請鎖定周一至周五、晚間10點於TVBS歡樂台播出的《食尚玩家》。

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