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自 聯合電子報

一樣是代言,領一樣的錢,浩子拍廣告是皺著眉頭把沙拉油一桶一桶往身上倒,

阿翔則只要輕鬆享受美食,平平是「浩角翔起」,待遇卻大不同。

photo  

浩角翔起天天外食且工作超時的生活型態,正是一般消費者生活寫照的放大版。

在廣告中,兩人為詮釋國人外食的生活型態並提醒民眾護肝重要性,

由阿翔扮演上班族,午餐經常選擇美味黃金組合,開心大吃雞腿便當加珍珠奶茶,

而浩子則犧牲扮演幫助身體代謝的沉默器官「阿肝」,當主人將高油、高糖的美味吃下肚,

就彷彿往自己的肝淋油,所以浩子只能皺著眉頭把沙拉油往身上倒,形成兩人天差地別的待遇。

 

廣告拍攝過程,浩子淡淡說,我的個性就像沉默的「阿肝」,常常就這麼默默的承受了。

浩子表示這次代言扮演「阿肝」的角色有特別深刻體認,

因為肝是沉默的器官,在享受美食當下,你的肝可能默默在哭泣。

阿翔說,吃美食的確是很享受,但外食美味的糖衣之下,通常也等於高油和高糖,吃多了難免會覺得身體有負擔,

「再加上我們經常要到處奔波出外景和接活動,常處於工時爆表情況,

體力有時也會難以負荷,所以平常都會特別注意飲食控制、運動和睡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