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自 蘋果日報

今年TVBS《食尚玩家》移師南台灣,由浩角翔起對抗莎莎、愷樂、顏永烈組成的三人組,

從6日起四天三夜、每天限時10小時進行實境秀節目拍攝,

兩隊只能利用捷運、公車、C-BIKE、渡輪等大眾交通工具在高雄各行政區移動,還要完成指定任務。

420_3f9aeca40adc0edcc9135038539841fe  

有「遊戲王」之稱的浩角翔起去年難得吃下敗仗,

勝負欲旺盛的兩人誓言在今年扳回一城,阿翔說他在乎的是過程,輸贏是其次,

但隱忍了一年還是要為自己平反,直言:「去年輸掉的廚師大賽,我們是被人家弄的!」

浩子則是一年來腦中不斷想起「熱血、夏天、戰鬥、榮譽」八個字,

並特別親自填詞譜曲創作主題曲《賓果歌》,放話「在戰鬥中成為搖滾硬漢」!

 

同時阿翔也自告奮勇接下開場舞蹈的編舞任務,2人肩負主持群開場的表演成敗,

但平時各自跑行程的五人一直湊不出時間練舞,只能錄影當天臨場反應,

阿翔強調這次排的舞像走位一樣,因此事先喊話表示:「絕對不允許那麼簡單的走位出現老鼠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