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自 聯合電子報

出道4年就連3年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許富凱的確是歌壇的「明日之星」,

9月19日還將首度舉行個人演唱會,屆時能否以「歌王」身分開唱?他現在逢廟必拜。


許富凱是民視「明日之星」的百萬獎金得主,出道4年發行4張專輯,連續3屆入圍。

他說,能與4位前輩一起入圍,就是最大肯定,

「但我算過,他們都拿過金曲獎了」,言下之意,今年可以讓讓後輩。

他也承認,入圍前已經回旗山老家拜過天后宮及其他宮廟,現在也是逢廟就拜,求金曲好運。

photo  

記者會上,資深綜藝製作人黃義雄現身鼓勵,許富凱瞬間落淚,感謝所有前輩的愛護。

他曾是江蕙「鏡花水月」演唱會的固定嘉賓,尤其感激她當初贈送的「堅持」二字箴言,

對於天后要退休,他直說不捨但祝福,也想邀江蕙來看他的演唱會。

 

許富凱已瘦身6公斤,還為了訓練自信,每天洗澡後裸身對鏡子。

擁有不少師奶粉絲的他,請歌迷拿出行動,

為他9月19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青春少年夢」演唱會衝出票房。

門票於13日中午12點在全台四大超商及年代售票系統開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