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自 中時電子報

許富凱以專輯《一寸真心》入圍金曲獎台語歌王,10日宣布9月19日將舉行「青春少年夢」演唱會,

成為最年輕站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舞台的台語歌手。

27歲的他發過4張專輯,連續3年入圍金曲獎,老闆黃義雄昨送粽子祝他「包中」,

但也告誡他「固然你是鑽石,也要很多人琢磨」,讓他哭著頻頻點頭。

20150610005777  

他參加民視《明日之星》歌唱比賽出道,是節目開播至今最高分紀錄保持者,

闖過20關時接到江蕙(二姊)的恭喜電話,二姊鼓勵他「堅持」,讓他遇挫折時能繼續走下去;

2013年二姊也提拔他當她的「鏡花水月」演唱會嘉賓。

20150610005778  

他從10歲開始學唱歌,參加歌唱比賽,自我要求高;發片後,

每年5月都會回高雄旗山老家的天后宮拜拜求入圍金曲獎,已連續3年靈驗,

但他卻不敢求神明讓他拿獎,他說:「不能太貪心,入圍已經很高興了。」

他會帶護身符走星光大道,盼評審投他一票。

20150610005776  

他自5月至今晚餐只吃生菜、水果,成功瘦身6公斤,目標是再減1公斤到60公斤。

他也開始為演唱會選歌、練舞,「二姊的歌一定會唱,也會選鳳飛飛、鄧麗君的歌,

我還要挑戰一首英文歌曲。」他說,開個唱比參加金曲獎還要緊張,因為「肢體殘障」怕跳錯舞步。

「青春少年夢」演唱會門票13日開賣,可洽年代售票及四大超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