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自 ettoday

綜藝節目《天才衝衝衝》的「跳跳Tempo」單元,是該節目的招牌單元之一。

節目一開始介紹來賓時,主持人徐乃麟表示,

在舊型態時期來賓王中平可是獲得過兩次Tempo王的稱號。

但王中平在該單元改版後第一次參加,讓人忍不住吐槽:「中平哥的Tempo是對的嗎?」

d1173175  

「跳跳Tempo」單元第一題「什麼事可以消暑?」,當主持人徐乃麟出題「逛街」時,

全場只有王中平選擇「正確」,驚覺自已選錯的王中平,

還想硬凹直說:「逛街的時候經過自動門,就會有冷氣竄出,好涼哦!」

主持人曾國城跳出來對著王中平說:「逛街是花錢消災,不是消暑!」

而徐乃麟聽到王中平的解釋後,

無法理解的說:「既然門打開很涼,那你不會站進去吹啊!」王中平老實的想法笑翻大家。

 


上週推出的新單元「I Got Your腦」推出後頗受觀眾朋友的好評,

也讓不少觀眾紛紛到《天才衝衝衝》粉絲頁上留言,

其中一名忠實觀眾寫下:「這個新單元讓我爸笑到岔氣,哈哈!」

讓該節目的工作人員也特別在粉絲頁上,幽默地回覆該觀眾:「請楊爸爸要保重身體哦!」

d1173176  

在「I Got Your腦」單元中,被推選為key man的徐乃麟在抽到的題型是「蔬果」,

他決定答案為「蘿蔔」。看似瞭解徐乃麟的Albee寫出「荔枝」這個答案,

而另一位來賓陳麒安的答案是「花生」,讓徐乃麟氣得大喊:「你是看到衣服裡面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