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自 ettoday

自《明日之星》選秀節目出道的台語歌手蔡佳麟,擁有一批死忠粉絲。

先前出席苗栗「遊山城棗公館」活動時,現場早已聚集不少死忠的「蔡幫粉絲」準備為他慶生。

而活動結束後,蔡佳麟趕回台北錄《明日之星》,沒想到才剛走進電視台,

意外收到另一項生日大禮,讓蔡佳麟是又驚又喜直呼:「真的是太感動了!」

d1207881  

原來有將近60名的歌迷朋友,知道26日是蔡佳麟37歲的生日,

特別在錄影的華視大廳集合,也特別準備了蔡佳麟專輯封面的蛋糕,

希望他能趕快發行第四張專輯。

蔡佳麟笑說:「我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健康過每一天,這個非常重要!」

一向把歌迷當作朋友的蔡佳麟,第一個生日願望就獻給一路支持他的歌迷。

d1207883  

驚喜慶生會上,一對年紀分別是四歲半及兩歲半的小兄弟格外吸睛。

原來這對小兄弟先前因為在家哼唱他的《心肝亂啥米》被媽媽拍下影片,

蔡佳麟還因此在粉絲頁上分享這段可愛的畫面。

在這次的慶生會上小兄弟意外現身,也讓蔡佳麟又驚又喜,

直呼:「小兄弟影片上很可愛,想不到本人更勾錐!」

d12078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