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浩角翔起發行全新音樂作品「萬萬人迷」,這已經是兩人第三張音樂作品,

雖然兩人屢傳不合,但首播主打「萬萬人迷」卻是兩人愛的結晶。

歌詞是由浩子親自創作,MV由阿翔創意指導。是一首曲風充滿歡樂、正面能量的一首啦啦隊舞曲。

這是浩子出外景在香港咖啡廳的一個早晨,

坐在位置上的他正在聽著「萬萬人迷」的demo帶,看到一群女高中生走進店裡,

吵吵鬧鬧卻充滿歡笑,忽然覺得她們好青春、好有朝氣與活力,

於是靈機一動就完成這首「萬萬人迷」。

07-025-ok  

 

浩翔在一聽到這首「萬萬人迷」demo帶時,哥倆好超有默契的直說:「就是這首歌了!」。

原來聽到這首demo的當下,讓兩人回想起浩角翔起剛成軍的那段日子,

阿翔表示,那個時候兩人為了要增加表演的豐富性,曾在大樓的騎樓底下舖著瑜珈墊,

不管路人的異樣眼光用土法煉鋼的方式練習啦啦隊翻滾、舉人等特技動作,

想不到因此激發出兩人的啦啦隊魂也磨出兩人的超強默契。

浩子笑說:「彷彿提醒我們莫忘初衷,不要忘了那個時候的理想和抱負。」

06-293-ok  

 

當阿翔看到浩子所寫的歌詞,腦中就不斷浮現出許多MV畫面,

因此這次公司也決定讓讀影視出身的阿翔負責構想MV的視覺。

身為創意總監的阿翔相當認真想了許多MV橋段,

也找了不少參考影片跟製作團隊不斷的開會討論,

想盡辦法要讓自已腦海中的畫面能百分之百原汁呈現給觀眾們。

阿翔說:「我們不只會唱歌,還特別找來Monster競技啦啦隊,要用畫面讓大家感受到我們的熱血!」

而浩子得知導演組的成員之一是阿翔時,開心的說:「太好了!有陳秉立在,我們一定會準時收工!」。

在拍攝「萬萬人迷」MV時,恰巧碰上鬼門開,幕後工作人員在凌晨準備前置作業時,

也碰到調皮鬼來搗蛋偷偷移動現場的道具,讓工作人員是既好笑又無奈。

但眾人一點也不害怕,反而樂觀的直說:「有調皮鬼的加持,萬萬人迷一定會大受歡迎!」

IMG_8553  

 

首波主打「萬萬人迷」MV中,浩子、阿翔戴上美麗假髮和睫毛,

再次化身充滿活力的啦啦隊女孩,吸睛程度不輸現場真正的啦啦隊隊員。

原本五官就很好看的阿翔,畫上女粧毫無違和感,相當可愛迷人。

想不到變身為啦啦隊女孩的浩子,畫上女粧的他竟有點像演員柯佳嬿

,讓眾人跌破眼鏡,直呼:「浩子變太正了吧!之前都看不出來!」

正式開拍時,兩人在鏡頭前搔首弄姿,風情萬種的模樣更是笑翻現場所有工作人員

連攝影師都忍不住直說:「鏡頭裡的浩翔太……妖嬌了,我沒辦法直視太久!」

首波主打歌「萬萬人迷」MV,將在9/25()於「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大首播。

IMG_8590  

人延續啦啦隊正妹青春活力的造型推出前導暖身影片,

用豐富的肢體動作,要讓粉絲猜猜這次的EP名稱「萬萬人迷」。

想不到影片一推出,不到一天,網路瀏覽人數就破十萬。

除了妖嬌的造型獲得網友們的一致好評外,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原來阿翔瘦歸瘦,

但身材相當好居然還有馬甲線,網友有留言說:「我想要那腹肌,好性感!」

也有網友說:「有點正又不失風騷」網路傳出一片好評。

浩角翔起x杰司難搞 圖文合作  

這次浩角翔起為了宣傳新作品還找了非常受歡迎的網路插畫家「杰司,難搞」助陣,

雙方合作趣味圖文,插畫家「杰司」將筆下角色香蕉哥、茄子哥化身為蔬菜界的灰輪海,

勢言要成為新一代天團,沒想到竟被Q版的浩角翔起一腳踢開,

直喊:「閃開!讓專業的來!」逗趣的圖文手法,讓不少粉絲直呼:「超可愛的!快聯手推出貼圖吧!」

 

浩角翔起前導暖身影片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