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自 中時電子報

謝忻靠慢跑維持身材,最近她目標要「在40天要跑完65公里」。

日前她帶家人到沖繩度假過年,即便人到了沖繩她也努力追趕進度。

她打開Google Map,發現附近有一個叫「首里城」的古蹟,地圖上顯示只有3.6公里,

她自信說:「3.6公里,以我的實力半個小時就可以跑完了!」未料最後卻跑了2小時。

她跑了40多分鐘都還沒到,而且愈跑愈喘、愈跑愈累,回頭一望,才發現自已正跑在斜坡上。

原來「首里城」是位於那霸市海拔120米的高坡,最後花了近2個小時才跑到「首里城」,

抵達時早已超過參觀時間,城門都無情地關了,讓她崩潰說:「這就是不作功課的下場!」

事後謝忻將這段插曲分享在臉書上,笑稱:「都已經2016年,怎麼還是一把拜尺(白痴)?」

庹宗康留言說:「你現在才知!我都坐車去!」

謝忻無奈說:「地圖沒有等高線阿!爬到一半才發現都是石階,愈爬愈累而且好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