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自 ettoday

師奶殺手許富凱廣受婆媽歡迎,聲勢看漲今年將攻蛋開演唱會,

他與同門歌手郭婷筠、張文綺受邀至《華視天王豬哥秀》大秀歌技。

3人看見大前輩豬哥亮超興奮,在台上話匣子大開,聊到許富凱神祕的感情世界時,

郭婷筠爆料他私底下是個「超級大軟男」,讓豬哥亮聽得霧煞煞!

郭婷筠在節目中稱許富凱是個「超級大軟男」,甚至在她面前「低頭」,

讓在旁的豬哥亮搞笑地說:「你這麼年輕,怎麼會?」讓許富凱急忙跳出來澄清:「是『暖』不是『軟』!」笑翻全場。

這才讓郭婷筠娓娓道來,原來是前陣子台灣霸王及寒流來襲,她與許富凱一同出外景,

但穿著短裙高跟鞋的她冷到雙腳動僵沒知覺,沒想到許富凱看了竟跪下來,拿出身上的暖暖包幫她暖腳,

讓郭婷筠超感動,大讚他是名符其實的暖男,貼心舉動讓現場婆媽融化。

豬哥亮雖然一直捉弄許富凱,其實是非常看好他的潛力,大讚許富凱就像「30歲的自己」,讓許富凱備感榮幸,

但陳亞蘭聽了話鋒一轉:「那你70歲不就長那樣?」機智反應讓現場笑聲不斷。

而三人也貼心帶來腸胃保健的撇步給豬大哥,張文綺獻上深蹲舞步,郭婷筠雖身穿裙子也豁出去示範下腰,

在旁的張文綺為了幫她遮住裙底,竟把麥克風擋在郭婷筠的跨下中間,讓豬哥亮看了嚇一大跳,畫面超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