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自 自由時報

許富凱昨天在高雄舉辦簽票會,他的阿公、阿嬤從屏東帶了20位親友團力挺,

主持人請阿公、阿嬤獻吻10秒為愛孫打氣,沒想到許富凱卻突然笑場,

對著阿公說:「阿公,是親,不是用嘴巴含住我的肉。」讓現場粉絲笑翻。

許富凱5月7日將在高雄巨蛋舉辦售票演唱會,昨也公布演唱會的第一組嘉賓,

包括好友曹雅雯、蔡佳麟、郭婷筠、張文綺都會同台,

許富凱之前因壓力大長痔瘡,是否有復發跡象?許富凱笑說:「沒有,最近很健康。」


提到家人特地來捧場,許富凱說:「自從比賽被很多人認識後,每次回屏東看阿公,

他都會打給我不認識的遠房親戚或鄰居,然後就好像在家裡舉辦見面會。」

雖然長輩開心家族出了一位明星孫子,但許富凱卻心疼老人家失去了私人的空間,

常被路人指指點點,許富凱開玩笑表示:「我跟他們說,乾脆房子改建成民宿好了,這樣還可以經營副業賺錢。」
許富凱「青春少年夢」高雄巨蛋演唱會,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全台便利商店,門票目前已售出七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