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自 ETTODAY

八點檔硬底子演員群日前上華視《天才衝衝衝》大展演技,

在「你是word的眼」單元中,乃乃隊抽到的是題目其中有個「底」字,

負責演譯該字的陳子玄當天穿著短洋裝,突發奇想用掀自已的短洋裝作為提示,

為了搶分完全不顧形象豁出去,令全場驚訝!

陳子玄為搶分豁出去,擔任「乃乃隊」答題者的徐乃麟看到她突然掀起自已的短裙,

指著自已的小短褲,讓徐乃麟立刻撇過頭嚇得大喊:「不要看不要看!」,

一旁的來賓更笑說:「今天不能打牌了!」連敵隊的曾國城都忍不住讚嘆:「陳子玄你很敢!」

答題者徐乃麟則是靠著隊友們精準的提示,立即猜中正解,

來賓小鐘開玩笑地說:「你應該要故意答錯,我們這樣才能多看幾次底褲。」讓盡全力演出的陳子玄羞紅了臉。

「接龍Tempo」單元遊戲規則是單字最後一個字作為同音異字的接龍遊戲,

當來賓利晴天從「氣死人」接到「人渣」就卡關接不下去了,沒想到一旁的小鐘接出「渣男平原」。

讓主持人曾國城大喊:「小鐘!你玩笑開大了!」

另一位主持人徐乃麟笑著解圍說:「他是說客家(鄉音)的嘉南平原啦!」

而輪到徐小可時,鄉音大噴發的她從「伴侶」接到「ㄌㄩˇ(女)生」,同樣讓全場笑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