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自 ETTODAY

播出8年的民視《明日之星》10日最後一次錄影,

前任主持人胡瓜日前與製作人黃義雄鬧翻,今送2盆花籃,本人未到現場。

黃義雄當初是發掘二姐江蕙出道的貴人,在圈內德高望重,頗負盛名,製作過許多知名節目,

與胡瓜除了合作《明日之星》還有《綜藝大集合》,

但罷錄風波後,黃義雄說,未來不會再和他合作。

胡瓜年前因大字報問題在攝影棚爆氣開罵,後演變成與製作人黃義雄開譙,他索性罷工不錄,

由原本的搭檔小鐘搭配許富凱、曹雅雯主持。

雖然胡瓜當時表示沒進棚錄影是因身體掛病號,但外傳他早就想請辭,認為節目8年來了無新意。

但他之後與白家綺將開新節目,同樣也是歌唱選秀,

黃義雄說:「他確實當時就是嫌我的結構、比賽不好啊,那至於之後的事怎麼樣,不關我的事。」

對於胡瓜今有送花到攝影棚,黃說:「那是個人的自由。」十分不以為然。

胡瓜從1月份離開至今,收視率沒降反升,小鐘謙虛說:「因為是許富凱的關係。」

他後來補說,是選手的粉絲支持,才有好成績。他也說胡瓜缺席3個月以來,

也很久沒看到他,非常想他,也謝謝瓜哥一直以來的提攜照顧。

從選手轉變成主持人的許富凱,自認心情轉變很大,

節目除了讓他出了5張台語專輯,入圍台語金曲獎最佳男歌手,還辦了2場演唱會。

《明日之星》陪伴觀眾8年超過390集,最高收視曾達到5.3,誕生10位百萬歌手,合計發行25張專輯。

節目將會播到五月下旬,不只是主持人、評審、藝人不捨,

許多粉絲早在幾星期前就在網路報名要進棚參加最後一次節目錄影,10日錄影把現場塞得滿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