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自 ETTODAY

穿越偶像劇《聶小倩》演員日前上《旅行應援團》宣傳,兩位女主持人謝忻跟邵庭也扮演起「甯采臣」跟「聶小倩」。為了扮演劇中角色,此謝忻還將經典電影整個重溫一遍,還感謝之前接受舞台劇訓練,讓她面對邵庭變調版的「色女鬼」形象完全面不改色,而且拍攝完畢後,兩個人還玩起「脫衣秀」!

謝忻跟邵庭每次在《旅應》出外景時,都會有主題扮演,像七龍珠、魔戒、星際大戰等,這次為符合演員戲劇宣傳,KUSO了「甯采臣」跟「聶小倩」。兩人KUSO扮演,邵庭版的女鬼可說是相當色,從頭到尾都在吃「謝采臣」的豆腐,不斷撲倒謝忻還襲胸,邵庭甚至搞笑說想拿冰塊跟謝忻加碼玩「冰火五重天」。另外,因為古裝衣服有很多層,拍攝完畢,兩個人就在外景現場打鬧演出「脫衣秀」,相當搞笑。

而在節目中,扮演「樹妖姥姥」手下的周孝安運氣超差,在玩「命運跑馬燈」時一直抽到壞選項,就連主持人都整她,一開始故作神秘沒有讓大家知道這是「不能吃」的選項之一,結果周孝安為可憐阿本,因此「好心」選他一起成為「麻吉」,反而害得阿本連一口都吃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