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自 自由時報

電影《傻瓜向錢衝》今天試片,現場觀眾反應熱烈。「浩子」謝炘昊受訪時說道自己拍片時相當入戲,坦言有點愛上女主角翁馨儀,講完突然緊張一下,小聲說:「沒有讓老婆知道這件事」。

被問到拍戲最辛苦的事,浩子說是在麵攤前的哭戲,他當天出門前就開始醞釀,到了現場等到凌晨才順利哭出來;「阿翔」陳秉立則表示最困難的是和浩子在戲中對看,明明是很感性的戲,但看到對方的臉就超想笑,只好借位看別的地方。

導演黃銘正雖不願意透露2人片酬,但大讚首次擔綱男主角的「浩角翔起」是很超值的演員,即興功力了得,鏡頭上呈現的效果很好,還說觀眾能在電影中看到完全不一樣的浩角翔起。

浩角翔起首次登上大銀幕之作《傻瓜向錢衝》今天試片,影廳座無虛席,映後還響起熱烈掌聲,本片結合勵志、喜劇、公路電影等元素,將於5月6日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