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自 中時電子報

《食尚玩家》主持人浩角翔起晉升電影咖,在《傻瓜向錢衝》挑梁擔綱男主角,日前他們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節目宣傳。莎莎竟然意外出現在攝影棚,她吐嘈浩翔在《傻瓜向錢衝》穿白色內褲上街很不時尚,莎莎直呼:「有礙觀瞻!」她準備兩件內褲當禮物,送給阿翔亮晶晶的「鑲鑽」四角褲,以及浩子偏愛緊繃繃的「豹紋」三角褲。兩人被拱現場試穿,主持人黃子佼(佼佼)驚嘆:「毫無違合感啊!」

莎莎義氣現身,讓浩子大感動:「心裡真的暖暖的!」放話要莎莎要包5場,讓莎莎傻眼:「我說包1場!」而且莎莎還有神秘交換條件:「我希望今年《食尚玩家》熱鬥篇,你們要答應我要做到的事!」佼佼懷疑浩子與莎莎有曖昧情,追問浩子:「你老婆知道嗎?」阿翔挺身說明,因為每年7、8月《食尚玩家》都會比賽,「我們浩翔一定對抗莎莎嘛!但她沒有一次贏的,所以要我們放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