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自 ettoday

藝人謝忻出道10年主持過不少節目,因為外型長得像S.H.E的Selina,而有「小Selina」的封號。她28日透露到髮廊換新造型,燙了一個很像《太陽的後裔》宋慧喬的捲髮,走在路上不斷被別人回頭打量,高興到都克制不住臉上的微笑,心情大好地一路到公司,未料被經紀人白眼,這才發現自己出了大糗!

謝忻近日到髮廊燙了一頭浪漫捲髮,自認就像《太陽的後裔》中的宋慧喬,走出髮廊時覺得自信滿滿、神清氣爽,一路上也不斷接收到路人的目光,猜想大家一定是在誇她髮型很美,雖然開心仍強裝鎮定,「雖然接收到的討論度極高,但是我絕對不會因此而自滿。我還是維持我一貫的Tempo,自信但不自滿,用自己的步伐踏實的走在我人生的道路上。我一直這樣告誡自己。」

謝忻一路享受路人目光走到公司,踏進門後更是被所有人盯著看,當下「只差背後沒有維多利亞天使的翅膀」,得意洋洋地準備接受大家讚美。沒想到,經紀人冷冷地給她一個白眼,斥責:「妳也太荒唐了吧,妳背包整個大開妳不知道嗎?妳該不會這樣走在路上吧?很白痴吔。」她這才驚覺到路人打量的真正原因,原來是因為她出了大糗,忍不住自嘲「謝忻真是太荒唐」,傻傻的個性也讓粉絲全都笑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