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自 聯合報

Kid在中視三立「綜藝玩很大」狠踩謝忻,引起網友眾怒,Kid事後在臉書道歉,苦主謝忻也在臉書替Kid說話,表示自己腳沒事,前兩天還完成人生第一場半馬,她笑說當天重感冒還沒痊癒,邊跑邊掛兩條鼻涕,相當狼狽。

謝忻日前參加阿甘盃半馬,地點就在她平時練跑的河濱公園,「因為我重感冒還沒好,一邊跑一邊擤鼻涕,跑到一半衛生紙居然用完,剛好那天有划龍舟比賽,我趕緊衝到服務台去借衛生紙。」她自嘲當時臉上還掛著兩條鼻涕,「服務台人員很熱心,馬上就拿了衛生紙給我,可能也是怕鼻涕會甩到他們臉上,哈哈!」

她當天以2小時48分的成績完賽,已比她預期中要好:「其實我那天滿不舒服的,跑得很喘,只能用嘴巴呼吸,差點就要放棄,但有路人對我喊『謝忻跑起來』,最後還是堅持跑完了。」她今年開始積極練跑,也替Kid澄清他真的沒踩傷自己,「突然看到臉書大家都在討論我的腳,真的有點嚇到,但我們私下本來就很熟,他是錄影時就很投入的人,又很好勝,他當下應該沒想這麼多」,她對Kid被網友誤會感到很過意不去,「為了證明我的腳很OK,乾脆下個月就挑戰42K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