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轉載自 蘋果日報

台語歌手許富凱前天舉辦「青春少年夢」演唱會慶功,自招原本說好在舞台上不哭,坦言想到媽媽的恩情,忍不住淚灑舞台。他說,每月固定將8成收入、約30萬台幣交給老媽,雖然媽媽會說多多益善,但其實是幫他存「老婆本」,孝順的他去年在旗山花600萬,替爸媽買了1棟透天厝,自己則在台北租屋。

哀繳稅荷包失血
許富凱坦承5月報稅季很頭疼,每月至少4場商演,繳稅讓他荷包失血,追問上繳國庫金額?他低調表示「5位數」。他年僅28歲擁有買房實力,被問何時成家?他自招感情空窗近7年,喜歡有個性、短髮的女生,有遇過喜歡的,但卻不敢告白錯失良機,媽媽也不急著他交女友。
他說平時不擅長講肉麻話,對媽媽吐露最感性的話竟是:「好像變瘦了!」自認媽媽最喜歡聽這句話。他說母子互動直接,回憶某次母親節,送她價值1萬多塊的名牌包,還被她吐槽「怎麼不是LV!』他透露今年母親節送上新台幣,讓媽媽自己買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