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自 ettoday

綜藝節目《天才衝衝衝》本週推出十週年特別企劃,製作單位也邀請許多觀眾喜歡的藝人到場,像是浩角翔起、蕭煌奇、張勛傑、楊千霈、郭靜、豆花妹、阿喜等人一起到現場獻上祝福。首次擔任電影男主角的浩角翔起在節目一開場,就被主持人徐乃麟猛虧,讓他們連忙彎膝跪拜。

進行遊戲單元「看你怎麼說」時,答題者需載上耳機,讀隊友的唇語猜出正解。一向默契極佳的浩角翔起,想不到兩個人合作就大卡關。浩子對阿翔說:「4個字」阿翔卻一直讀成「1個字」、「7個字」,讓一旁的來賓不敢相信的看傻了眼。而兩人角色互換時,狀況也沒有比較好,當阿翔說:「我相信」,浩子竟讀成「我愛你」、「我夾緊」,講到「我夾緊」的浩子,還不由自主的作了夾緊的動作,爆笑指數破表。

純愛教主郭靜在答題時,豆花妹說「奶奶愛用精華液」,郭靜讀成「雞乖雞」,當豆花妹再說第二次的時候,郭靜莫名奇妙冒出「ㄉㄞˋ ㄉㄞˇ」的答案,讓曾國城吹下暫停哨直問郭靜:「妳的家鄉是哪裡阿?我早就懷疑妳是賓妹了!」而郭靜自已哭笑不得地說:「是耳機裡面的音樂風格太像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