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自 東森新聞

韓劇《太陽的後裔》播出後造成轟動,演員宋仲基和宋慧喬人氣也是強強滾,6月16日起東森戲劇台也將全台首播,而劇中經典橋段也成了大家爭相Kuso的點,連天團「浩角翔起」也加入這股旋風,19日他們在粉絲團上PO出Cosplay成劇中男女主角的樣子,網友看了全都笑翻,直呼毫無違和感。

浩角翔起在粉絲團PO照表示「您現在收看的是由~誦頌CP~「誦鐘翔」、「頌惠浩」所領銜主演的『太陽的後母』。」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阿翔穿著軍服,腰間上的袋子還掛著一支吹風機,跪在地上幫浩子綁鞋帶,只見浩子穿著一身清純女學生的制服,有點羞澀地看著阿翔,畫面看起來毫無違和感。

許多網友看了紛紛表示「扮女角不再是阿翔專利了!」,還有人煞有其事地建議「上面的那位女主角腿要交叉一下啦,這麼開會不會太豪邁啊!」最讓人讚嘆的就是那支吹風機了,網友忍不住說「吹風機很配阿翔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