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自 蘋果日報

噗嚨共天團浩角翔起挟著高搜尋度、高粉絲支持度拿下網路溫度人氣大賞爆紅主持人季軍,接受頒獎時分享他們的噗嚨共精神!

對名次淡定 認真主持回饋粉絲
對於這次的爆紅主持人爭奪戰相當老神在在,阿翔開玩笑說當知道拿下季
軍時心中怒吼:「第一名究竟是誰?」開玩笑歸開玩笑,兩人對名次其實並不在意,浩子表示拿下名次都要感謝所有支持的粉絲們,會繼續努力主持、帶給大家歡樂。
兩人在電影《傻瓜向錢衝》首次擔任男主角,逗趣演出獲得許多網友迴響,網友好奇兩人現在對演戲有沒有新的想法,阿翔表示對演戲確實很有興趣,如果再有演出機會的話,什麼類型都願意嘗試。浩子則說之前因為片中的感情戲讓老婆吃醋,以後要演戲先問太座啦!
 
搶戴鄉民頭套 展現噗嚨共精神 
出道多年為觀眾帶來許多歡樂,有鄉民好奇想問,浩角翔起的噗嚨共精神究竟是什麼呢?阿翔現場重現噗嚨共精神,一把搶走鄉民的頭套自己戴上,化身鋼鐵蒙面人搞笑分享出國拍攝發生的趣事。搞笑的是,覺得領獎現場圍著一群KUSO蒙面人很搞笑的兩人,被鄉民問到要不要把蒙面梗放進《食尚玩家》裡,阿翔說好像是個不錯的IDEA,結果立刻被浩子反駁,《食尚玩家》工作人員都很愛露臉啦,不會戴面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