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載自 ettoday

端午節將近,浩角翔起日前邀請粉絲一起獻愛,抽出5組幸運的粉絲一起到三芝的「雙連安養中心」,陪阿公阿媽過端午,還一起進行了「吹龍舟大賽」,現場氣氛溫馨又歡樂。不過沒想到中間發生意外插曲,兩人示範吹龍舟時一直吹不好,浩子還說,吹龍舟有技巧,不能吹太用力,不然一下頭就暈了。

一向喜歡與粉絲互動的浩角翔起,自四月粉絲頁人數突破30萬人,便開始籌劃《報告團長-浩角翔起!我要跟團!》與粉絲的互動活動。浩翔還邀請好友阿松一起到場同樂,帶了阿松店內的包子分送給現場的阿公阿嬤,浩翔除了深受粉絲喜愛,當天還有人特地從桃園騎車到三芝,只為與兩人一起做愛心,讓他們超感動。兩人笑說:「原本以為天氣不好,會被粉絲放鴿子,沒想到大家都很守信用全員到齊!」

而進行吹龍舟遊戲時,阿翔說:「這不好吹耶!一個人要負責吹龍頭,一個要吹龍尾,同心協力才能吹得動!」參與活動的粉絲表示:「能夠被抽中參與這麼有意義的活動,真的很棒!」現場的阿公阿嬤也熱情的要求和兩人合照,浩翔也都熱情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