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屆金曲獎25日晚間在小巨蛋盛大登場,曹雅雯入圍本屆「最佳台語女歌手獎」,她身穿紫色透視洋裝亮麗現身紅毯,露出火辣S曲線,令主持人大為驚艷,而她身邊跟著入圍本屆「最佳台語男歌手獎」的歌手許富凱,許富凱的瀏海卻疑似因為太高聳,被網友拿來開玩笑,但兩人一現身仍引爆紅毯粉絲尖叫。

▲第27屆金曲獎星光大道,許富凱、曹雅雯。(圖/攝影組攝)

許富凱從歌唱選秀節目出道,現年28歲的他以高音域,加上渾厚唱腔、穩健台風擄獲大票粉絲,至今已經推出5張個人專輯。而他出道邁入第4年,年年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在選秀節目中經歷激烈競爭,培養出堅強的歌唱實力,令他迅速地揚名樂壇。

▲第27屆金曲獎星光大道,許富凱受訪。(圖/翻攝自YouTube)

29歲的曹雅雯小時候因為發燒導致右耳失聰,卻不減她對音樂的熱情,2009年前參加民視選秀節目「明日之星」,成為節目第一位百萬關主,並在隔年出道,最近則憑藉第4張專輯《一生平安》首度入圍台語女歌手,她曾透露在台北錄製這張專輯期間,住在台南的爸爸胃潰瘍送醫,身為家中獨女的她只能強忍不安情緒,堅強陪伴爸媽面對疾病,因此她更能體會「健康與平安真的很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