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富凱嗑怨嘆麵得獎運飛掉
許富凱坐在行李箱上等轉機。

許富凱連續4年入圍金曲獎台語歌王,呼聲雖高仍然敗北,而他前陣子到印尼商演,大啖當地著名小吃、加了叉燒肉的「怨嘆麵」,短短5天嗑了8碗,注定越吃越怨嘆的得獎運,2度輸給陳建瑋。

許富凱對落榜看得很開:「把今年感謝放在心裡,感謝評審每年讓我經歷煎熬的日子,頒完獎壓力就卸除了。」期待新專輯選歌更突破、品質更提升,明年再戰。

 

他此趟商演錢難賺,抵達雅加達先轉機2小時,再搭6小時巴士才能到達目的地,路途顛簸崎嶇。5年前首次前往,路程完全沒睡還腰痠背痛,這回他準備5小物抗戰:墨鏡阻陽光、耳機隔噪音、被子墊後腰、口罩防灰塵,再加上護頸才順利抵達。

演出前下起滂沱大雨,他硬撐上台,結果越唱台下越少人,前排貴賓為躲雨全跑上舞台,台上擠了40人,粉絲紛紛撤離,造成台上比台下多人的尷尬。原本要唱10首歌也砍成2首,但回到飯店雨就停了。隔天第2場他帶團隊拜拜祈福,才順利演出,唱壓軸的他收工已凌晨2點,2場吸金至少40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