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自 2016-7-17聯合報

謝忻(中)邀粉絲一起路跑歡慶出道10周年。圖/時代創藝提供

 

謝忻出道10年,17日舉辦「開忻同樂會」,邀粉絲一起路跑,她回憶曾遇到熱情粉絲,突然衝上去親她臉頰,甚至還舔到耳朵,當場把她嚇壞,而出道至今,她最感謝的就是同門浩角翔起,尤其是阿翔,讓她獲益良多。

謝忻一大早邀粉絲路跑,繞大安森林公園一圈,她近年因主持胖8公斤,後來為了瘦身開始路跑,3公里的距離對她而言是小菜一碟,不過有許多粉絲攜家帶眷,跑到後來乾脆用走的,沿途她接受粉絲提問,粉絲最好奇她先前錄影把臉埋在麵包蟲裡是什麼感覺,她驚恐說:「超噁心的!還好有暖男阿翔救我!」還有人問她腰圍多少,她尷尬大叫「不開放提問腰圍尺寸啦!」

她回顧10年演藝生涯,表示最感謝的貴人就是浩角翔起,當時她和浩翔同時出道,甘苦與共,3個人曾一起為節目想哏想破頭,也一起熬過月收入只有2000塊的艱苦日子,其中的革命情感不言而喻,她一直以來把浩翔當榜樣,尤其是阿翔:「他常教我要怎麼應對進退,在他身上我學到很多。」

謝忻(右)邀粉絲一起路跑歡慶出道10周年。圖/時代創藝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