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富凱空窗等無愛 狂被操到快斷氣

許富凱推出新專輯《等無愛》。(百是傳媒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小天王許富凱剛過30歲生日,他推出新專輯《等無愛》,曲風更添成熟味,不過他漸漸在歌壇闖出一片天,感情世界卻已空窗7、8年,這次藉新歌傳達邁入而立之年,輕熟男的渴愛心情。

許富凱4年前曾與音樂大師曹俊鴻合作《決心》,這次邀來曹俊鴻製作整張專輯,讓他感到不小壓力,許富凱透露:「畢竟從小曹老師在我的心中,就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大師級人物」。

許富凱感情世界空窗多時,新專輯傳達渴望戀愛的心情。(百是傳媒提供)

專輯同名主打《等無愛》,是許富凱苦等多時才唱到的作品,其實4年前唱片公司就已經收到這首歌,當時大家覺得以他唱似乎太成熟,可能無法駕馭,終於在4年後才又選到這首歌。

這次曹俊鴻與許富凱暌違4年合作,曹俊鴻看著許富凱漸成熟,加上舞台經驗的累積,也給了他不同功課,本來同名主打《等無愛》的KEY並沒那麼高,後來曹俊鴻要求許富凱挑戰自己,決定將錄好的歌砍掉重練,重升一個全音,要許富凱再進錄音室。

許富凱則是透露,有幾首歌難度高到在錄音室唱到快要斷氣,只能說是在挑戰他自已的歌唱極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