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角翔起、莎莎帶隊做公益 號召萬人路跑響應愛心

2016/10/17 09:45

圖/TVBS

TVBS繼前兩年舉辦Love Run「紅唇的力量」、北海岸公益路跑活動獲廣大迴響,今年在公益路上同樣不缺席, 10月15日於台北市馬場町紀念公園舉辦「TVBS 2016食尚玩家Marena美食公益路跑」,邀來食尚玩家主持群浩角翔起、莎莎、顏永烈等主持人領跑,結合1919食物銀行、精選美食攤位和野餐活動,讓參賽者在做公益、跑步健身之餘,還能和食尚玩家主持群在草地上一起趕潮流、追時尚,享受野餐趣!


 
食尚玩家主持群陪跑搞笑炒氣氛
食尚玩家節目自開播以來人氣不減,浩角翔起、莎莎、顏永烈、OS桑阿松等主持群名氣蒸蒸日上之餘,做愛心更不落人後,於今日特地現身馬場町紀念公園和參賽者一起同樂,同時也擔任3K路跑的領跑人,帶領參賽跑友們奮力向前衝。


 
此次食尚玩家美食公益路跑除了吸引許多熱愛路跑的「跑友」,也有不少是衝著食尚玩家主持群而來的粉絲,讓浩角翔起直呼「好感動!好多人跑到一半來跟我們擊掌!」莎莎笑說:「本來以為人不會很多,沒想到用美食結合路跑策略果然成功。」顏永烈也開心地說:「跑完就能吃美食,同時還能做公益,真的很有意義。」
 
現場路跑活動共計上萬人報名,分為21公里組、10公里組、3公里組,還特別規劃了現在最流行的「野餐組」,讓跑者回到終點後,能於現場近50個美食攤位中購買美食飲品補充體力。同時各攤位都捐出10%~40%不等的營業收入捐助活動合作單位1919食物銀行。食尚玩家OS桑阿松不僅擔任此次活動主持人,自家的「松包子」也來到現場擺攤共襄盛舉,更爽快地將本日營收所得全數捐出,一塊錢不留,對這次TVBS舉辦的美食公益路跑活動挺到底!
 
食尚玩家認證,菁英美食吃不完
對這次活動的美食攤位,專業的食尚玩家主持群一致豎起大拇指稱讚!近50個攤位包括一般攤位區與餐車區,餐車區集結多輛美食餐車提供現場烹煮的美味餐點,美式漢堡、新疆串燒等跨界美食,一般攤位區則平均分布在野餐草地區域,從烤雞、紅豆餅到台灣咖啡、冰淇淋,多樣選擇讓現場民眾每一種都忍不住撐破肚皮也想品嘗,大呼過癮!


 
運動配好食,加了愛更美味
本次食尚玩家美食公益路跑特與1919食物銀行合作,將愛心捐贈予需要食物的弱勢團體。TVBS食尚玩家不僅率先捐贈20萬現金,更號召跑友捐贈晶片押金,也邀請美食攤位一起響應,捐出預估當日捐款金額可達40萬元。1919食物銀行將會針對面臨各項急難的家庭,經評估其實際情況後,提供必要之心靈慰助與生活必需物資,進而將有限金錢,運用在孩子教育、醫療等方面,提升弱勢家庭生活品質。食尚玩家美食公益路跑活動發揮溫暖的力量,結合參與的攤位廠商,捐出當日美食攤位收入做為公益捐助,跑者跑起來,心也動起來,盡一己微薄之力,希冀讓社會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