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即將來臨!想與丁春誠共度美好的時光嗎?

妳千萬不可以錯過的四場重要活動,讓粉絲們驚聲尖叫,近距離的靠近丁春誠!!!

 5.jpg

BOBBI BROWN戀愛精靈春妝發表會 遇見完美情人』活動場次,共四場,時間如下:

2/7  下午2:00-4:00,台北SOGO忠孝本館  (台北市忠孝東路445)

2/8 下午2:00-4:00高雄巨蛋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1樓)

2/14  下午2:00-4:00,台中新光三越 (台中市中港路2111)

2/5 下午2:00-4:00,台北新光三越信義A8 (台北市松高路12)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新年快樂!黑皮牛依兒~ Happy New Year!

時代經紀藝人一起來向各位喜愛他們的粉絲們拜年囉。

首先熱烈介紹我們的一姐......小嫻!

 

 艾莉絲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浩翔一起主持.jpg 

中國時報 - 記者:葉君遠

 

由浩子和阿翔組成的「浩角翔起」這兩年因TVBS-G《食尚玩家》走紅,浩子本名謝炘昊,彰化和美鎮有個謝家庄,就是他老家,每年大年初一的新春團拜,近400位「謝家人」聚在一起辦流水席,就由浩子找來阿翔一起主持同樂,他說:「一眼望過去,幾百人都姓謝,這頓飯凝聚所有人的感情,真的很棒。」

 

浩子已連續4年主持謝家庄的新年團拜,家住台南的阿翔,在他盛情邀約下也參與3年,兩人超會炒熱氣氛,逗得台上台下一開春就喜氣洋洋。

 

浩子說:「大家長現場會發給每人一個百元紅包,玩兩兩一組猜拳遊戲,輸了就把紅包給對方,再接著猜,最後錢會聚到運氣最好的人身上,大概近4萬元,不過今年有人中途贏了就不想再玩下去,最贏的那個人只拿到8千元。」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丁.jpg 

 

春節期間,Kelly好奇像「壁紙小開」丁春誠(小丁)這樣的時尚貴公子都怎麼過年?小丁告訴Kelly,20號就已獨自飛往美國舊金山度假兩星期,還打算去拉斯維加斯和西雅圖,直到2月初才回台灣。


小丁說:「我爸媽很開通不拘小節,不在意我不在家吃年夜飯。」往年農曆年小丁會和父母回鄉下過年,但爺爺奶奶和外公外婆陸續離世之後,年夜飯就和兩個叔叔一大家子過,他說:「以前除夕吃完飯,隔天就會和爸媽馬上出國玩,不過今年我提早出國度假,他們倆自己去玩。」


Kelly比較替小丁擔心過年不在台灣紅包短少,他笑說:「我爸還是會給我紅包,他不肯收我包給他的,覺得我是小孩子賺辛苦錢,心意到了就好。」Kelly大年初一就得上班,想到小丁卻帶著空皮箱去美國shopping、喝咖啡,真不愧是貴公子的生活啦!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N03_007.jpg 

蘋果日報 - 記者:許晉榮、李志展

時尚F4成員丁春誠(小丁)與藍鈞天(Gabe),不僅是超級麻吉,又都是「腰傷一族」,他們經常相約游泳復健,好奇會不會影響性生活?2人趕緊澄清:「完全不會!」深怕影響男人形象。

拍打戲冒冷汗
酷愛打籃球的小丁最近因腰部軟骨破裂壓到神經,痛得幾乎站不直,走路還會歪一邊,除了定期看中醫,他說:「因為腰受傷,我現在唯一能做的運動只有游泳,籃球等只能暫時放棄。」好朋友Gabe也因運動傷害,導致腰部出現狀況,靠著近4個月游泳訓練搭配治療,慢慢恢復健康。他與小丁較量泳技,連行頭都要計較,小丁即使腰受傷,因好勝心強,最後還是咬牙拼第1,體力、耐力備受考驗。


藍鈞天日前加入電視劇《木蘭花》演出,飾演偵探,一場動作戲,又讓他脊椎舊疾復發,為了不耽誤拍攝進度,他撐著腰痛咬牙拍完。首次拍武打戲,卻碰上腰傷,他苦笑說:「我原本很期待拍武打戲,無奈碰上腰傷,每個動作都會牽扯到痛的神經,人家拍武打戲很英勇,我拍完後只能冒冷汗,一點都不像英雄。」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