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 - 記者:古明弘

 

「小丁」丁春誠昨天和隋棠為自行車走秀,透露上個月底騎單車被機車撞飛慘事,他說對方不但不道歉還大聲斥責他,礙於公眾人物身份,小丁只能摸摸鼻子走人。

 

傷到腳踝和手肘的小丁說,騎機車的是個帶小孩的媽媽,發生車禍後就指著小丁大罵,小丁哀怨的說:「小姐,倒在地上的是我耶!」因為藝人身份小丁只能自認倒楣,「下次看到載小孩的媽媽一定躲得遠遠的。」

 

和隋棠聊天後,小丁發現2人騎的是同條單車路線,於是興起組模特兒車隊的念頭,記者問他須不須要跟隋棠的「好朋友」姚元浩報備?小丁先是說不用,後改口說:「那就一起騎吧!」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國時報 - 記者:郭家崴

 

丁春誠(小丁)和許瑋甯昨為複合式精品店GTZ開幕走秀,該店是名媛李珍妮代理,秀場選在自然美SPA 101旗艦店,吸引不少名媛貴婦參加,與會的中港台名女人還有香港設計師張天愛和鳳凰衛視主播吳小莉。

 

 許瑋甯近來活動不斷,卻沒跟男友阮經天同場,凱渥秀導BIGI笑說:「公司刻意錯開,不要讓大家太興奮。」她改跟小丁配對當主秀,他們4年多前合拍廣告,小丁當時是新人,騎白馬當王子,卻因林志玲摔馬事件剛發生心驚驚,「她摔馬上頭條,我摔沒人會寫。」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國時報 - 記者:葉君遠

 

從「廟口辣妹」變身「時尚名媛」,從棚外走進棚內,小嫻穿著胸口開低叉的禮服,皮膚還帶著前一天出外景紅通通的曬傷。沒想到新節目第一次錄影,就遇上前男友孫協志的「好朋友」丁小芹,兩人還在錄影時互摸彼此,她盛讚說:「小芹不但才華洋溢,而且還是個超級正妹。」

 

 小嫻多年前和孫協志搭檔三立節目《娛樂PS》時傳出戀情,當時的她皮膚白晰,也超級哈日,是孫協志喜歡的類型,兩人交往半年因誤會大吵分手,小嫻後來陸續和庹宗康、歐弟相戀,外型也大改變,皮膚曬得健康黝黑,被封為「焦糖美人」,孫協志則跟丁小芹愛情長跑,丁小芹白晰、哈日,完全是當年小嫻翻版。

 

 小嫻接下東森新節目《流行La Vie》,專介紹流行時尚資訊,昨天首次進棚,丁小芹剛好擔任來賓,一見面就送上自己設計的衣服,介紹牛仔褲款式時,丁小芹還去摸了小嫻的屁股,事後她說:「很有肉,摸起來很棒。」完全沒有外人想像的尷尬芥蒂,提到孫協志近況?她馬上裝傻說:「就朋友啦!」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粉絲們,福利來啦!


小嫻

首先恭喜小嫻主持的節目『綜藝大贏家』入圍這一次的金鐘獎,
大家也要幫綜藝大贏家加油唷!
雖然綜藝大贏家目前已經停播了,不過喜愛小嫻的粉絲不要失望,
小嫻加入了綜藝大集合的主持喔:
民視 / 綜藝大集合 / 播出時間 週日 20:00
另外小嫻的新節目也開播了:
衛視中文台 / 鄉親大擂台 / 播出時間 週一至週五20:00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小丁即將出現在十月號的Taipei Walker囉!

拍照當天我們到了東區『某所』→ ( 日文說法 )

趕緊就來化妝囉~
照片上幫小丁化妝的化妝師是瑋文唷
是一個超級棒的化妝師
小白也很喜歡瑋文的細心還有謙虛
小丁每次能帥氣的風靡全場,當然也要感謝瑋文囉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