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轉載自 蘋果日報

信日前睽違3年上《明日之星》宣傳專輯《反正我信了》,

主持人胡瓜讓學員們挑戰他的高難度歌曲《死了都要愛》,藉此考驗高音實力。

640_f8ee0a7d39b812a1ee4e398b23a94e17  

胡瓜先派出「本土一哥」蔡佳麟,他先用自己的key演唱一小段副歌,

唱完後一臉輕鬆,之後胡瓜一聲令下,孔鏘大樂隊彈奏起信的原key,

眾人聽了驚呼,小鐘更是驚訝地說:「哇!這至少高了2、3個key!」

此時,蔡佳麟瞪大眼睛、笑得好尷尬,仍敬業地扯開喉嚨勇敢挑戰,

可惜唱到最後一句破音了。不過,信對於蔡佳麟的表現及誠意,仍然給予高度肯定。



訪談過程中,胡瓜發現170公分高的曹雅雯在190公分高的信身旁蠻登對,

曹雅雯嬌羞說:「我自己也這麼覺得。」並作勢緊貼信,歡喜和偶像親密接觸,之後還對唱經典《雪中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